我校召开国家级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工作研讨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7作者:浏览次数:1168

  1126日,我校国家级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工作研讨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示范中心主任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冯杰主持。

  会上,各分中心负责人分别就示范中心一年来的环境建设、文化建设、师资培养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同时围绕2021年工作计划、实践教学改革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王锋对中心总体运行和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要求示范中心要在实验室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改革、信息化建设和中心实验教学考核制度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各分中心要密切配合,查找不足,取长补短,把平台利用好,建设好,更好地服务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培养,真正起到特色鲜明的示范辐射作用。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学院、音乐与戏剧学院、美术学院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