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7作者:浏览次数:1148

    127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副处长童三红、冯杰分别就期末常规教学、期末考试、转专业、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习实践和马工程教材自查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说明;财务处副处长陈晓林讲解了国债资金项目的相关内容条款;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童保红布置了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王锋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周密计划,做好调整。把握期末常规教学的时间节点,做好宣传引导;二是精心部署,妥善安排。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抓好重点工作,持续改进,确保考试考核不放水,评教评学要到位,持续改进要安排;三是加强领导,协同工作。会议内容及时向学院主要领导汇报,多方协同,统筹做好期末教学和考核收尾工作。

    各教学学院分管教学、实验和实习工作的副院长,教务处、财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