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教学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29作者:浏览次数:1072


1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调研教学工作,教务处处长项俊,副处长童三红、冯杰参加调研。

陈向军针对2021年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新一轮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马上制定方案并启动相关工作;二是密切关注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希望今年有突破;三是精准发力,做好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四是推进已通过师范专业认证的专业建设工作,建出水平,建出特色;五是狠抓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成立创新创业学院,营造双创教育浓厚氛围;六是定期开展教师业务能力培训和竞赛工作,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七是加大智慧教室建设力度,改善教学条件,普惠师生。

陈向军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计,教务部门和教学学院必须做到从严管理,严字当头,将“严”字贯穿教学全过程;规范管理,紧紧抓住学生入口关、培养关和出口关,建立完善的教学制度体系;特色管理,抓住主线,创建名师课堂和高效课堂;创新管理,按照新时代高等教育总体要求,发挥引领,做好顶层设计。希望教务处积极做好2021年工作规划,甩开膀子加油干,做到2021年教学工作开局要漂亮,全局要精彩。    

项俊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范专业认证、智慧教学环境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2021年教学工作思路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