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9作者:浏览次数:1152

        4月8我校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南校区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由武汉大学郑传寅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卢新元教授、武汉纺织大学大学胡新荣教授、湖北第二师范大学范丹红教授及我校教务处处长项俊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小学教育、电子商务、表演、物联网工程4个专业进行了现场评审。

专业评审会上,首先,我校教务处项俊处长代表学校介绍了评审专家,并代表学校对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然后,各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定位、专业建设思路、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教材建设、专业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们通过审阅材料、听取汇报、现场质询、评议等方式,对4个参评专业进行了现场评审,对每个参评专业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各专业所在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对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会后将按专家组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不断推进新增学位的专业建设最后,专家们经过评议,一致认为,各参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合理,培养方案符合教育部批准新建专业要求,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措施明确,培养过程规范,教育教学质量达到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小学教育、电子商务、表演、物联网工程4个专业已达到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基本条件,建议4个申评专业报请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教务处、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