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黄冈师范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9作者:浏览次数:6039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黄冈师范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式

 登录大赛官方平台:https://cy.ncss.cn/(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注册、并报名参赛,学校不接受其它形式的参赛报名材料。参加校赛的项目不得晚于2021628日须在官方平台上上传。赛事具体详情,请查看附件(大赛通知)

二、参赛对象

   在校专、本科学生以及在校研究生,项目负责人学籍必须为黄冈师范学院,鼓励跨专业、跨学院、跨学校组队参赛,参赛者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

三、赛事安排

   我校的校赛时间初步定于20216月底,届时将通过学院初评--学校复评--场路演,三个比赛环节评选出最终获奖项目。并根据获奖项目排名,推荐项目参加省赛网评赛。

四、注意事项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我国取得脱贫攻坚伟大胜利的元年。因

此,今年的参赛项目重点应侧重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要发挥我校的区位优势和同学们的专业特长,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要求,做好革命老区的调研工作。二要深入革命老区、落后乡村、城乡结合部积极开展活动 ,帮助当地改善生活生态面貌,以此为基础谋划好项目的实施。




教务处

2021年4月19日




附件

大赛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