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培训会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4作者:浏览次数:1205


513上午830,我求实楼308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各学院分管赛事的领导、管理员以及历届大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学生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冯杰主持。


       学邀请了青桐云创(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学生创业导师—陈新云陈总从“分级分阶段组织‘互联网+’大赛”组织工作经验,到双创教育实践、赛道分析、项目来源做了详细的、精彩的报告。



  教务处处长项俊随后发言,重点剖析了“红旅”赛道项目的特征以及参赛时需要把控的关键因素。



  最后是提问答疑环节,在场师生向陈总踊跃提问,陈总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进一步了加深了我校互联网+大赛的的认知,激发了我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参加第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