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大学英语》《专业综合》成绩查询及核查安排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4作者:浏览次数:6149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方式:凭用户名密码登录我校教务处网页《黄冈师范学院普通专升本管理系统》http://211.69.146.205/log/index.html)

2.查询时间:6241600

 

二、成绩核查

1.核查时间

1)大学英语考生提交成绩复查申请起止时间:从624日下午4点起至62612:00

2)专业综合考生对成绩有疑义者可在成绩公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62426日,每天上午9点—下午17:30)提出核查,截止时间626日下午17:30

2.核查范围:考试分数是否有错加或漏加的情况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核查范围。

3.核查流程:

1)考生将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放在一起进行拍照,并根据本人需求填写相应的《2021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大学英语科目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或《2021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专业综合科目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2)向指定邮箱teaching@hgnu.edu.cn(请注明专业和姓名)发送核查资料。要求提交:打印成绩复核申请表,贴本人照片(可以是电子照片),填写复核理由并签字,提交电子拍照版;复核一门提交一门,复核两门分别填写两门表格;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照片。注意:未填写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未拍照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的一律不予复核。

3)专业综合学校在于当日或最迟次日将核查结果通过邮箱的方式反馈给考生本人。大学英语复核结果到627日下午16:00后反馈,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复核结果为准。

 





附表1 2021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大学英语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附表2 2021年黄冈师范学院普通专升本专业综合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