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 “互联网+”校赛决赛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30作者:浏览次数:1653


629午,黄冈师范学院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在厚德楼教师发展中心开幕。

我们有幸请到四位专家评委,他们分别来自武汉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学记教育、泰迪智能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今年赛事安排上有了较大改革。首先在数量上,仅有15个项目进入校级决赛,较前几届来说,数量减少了近三分之二。其次在项目质量上,经过前期一轮项目网评和一轮项目路演,校内、外专家辅导、打磨,项目成熟度已见成效。

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学校领导和各教学学院的高度重视。截至630日,在各教学学院的广泛宣传和积极发动下,我校共有1061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人数达到空前的4860人,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有利于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





附:黄冈师范学院第七届“互联网+”校级决赛成绩排名(新闻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