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举行8、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6作者:浏览次数:707


91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8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复兴壹号”平台上交纳党费,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干净担当。

党员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了中组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开展了“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讲纪律”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深入学习了张家胜同志在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黄冈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组织党员围绕“全面内战爆发和解放战争的胜利”“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项俊结合期初教学工作和近期重要工作,要求大家要团结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计较个人得失,相互补台。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诚心诚意为师生服务,加快信息技术与教学管理工作的融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好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国家一流课程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等重点工作,做出成绩。形成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