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湖北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9作者:浏览次数:820


第十届湖北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于20211016日在求实楼智慧教学中心举行。

根据省赛的内容和要求,本次大赛分为高中和初中两个层次,参赛对象由汉语言文学、英语、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地理科学等9个参赛学科学院预赛选拔出的选手组成,以大三、大四学生为主。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板书和即席讲演。

经过紧张的赛前准备和激烈的竞赛环节比拼,高中组张燃、马永辉、朱一凡、徐健、陈婷婷、潘佳慧、段玉杰、胡亦欣、刘书怡等,初中组田蕊、郭欣、杜靓文、王卓异、陈卓妍、周诗嘉、杨宇航、陈琪、李兴澜等18位同学分别胜出,获得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组一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届湖北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角逐

本次校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以及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为今后更好地从事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