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湖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赛中实现新突破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0作者:浏览次数:1074

1019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获奖名单,我校共获银奖5项,铜奖4项。获奖项目涉及到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产业赛道(新)中各个组别的奖项,实现了我校“互联网+”大赛获奖的大一统的新局面。同时,我校与省内其它20所高校,被大赛组委会授予“湖北省复赛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自2017年来连续第四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湖北省今年参赛规模和项目种类再创历史新高,自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131所学校6.8万余个项目、30.5万人次报名参赛。在各校初赛基础上,3082项进入省赛,网评产生907个复赛项目,其中329个项目进入复赛现场赛;从大数据、人工智能、芯片技术到智慧环保、乡村振兴,项目涵盖了不同行业产业。

自今年3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受到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从政策引导、组织实施、资金投入、后勤保障上都给予了全力支持。在学校教务处的精心组织筹备、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大力支持配合下,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累计报名参赛项目1088个,累计参赛学生达5213余人次。

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及产教融合的成果,学校将继续认真分析,总结经验,争取来年取得更佳优异的成绩,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良好局面。

 

附件:获奖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