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第二期创新创业导师培训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1作者:浏览次数:985

 110日下午3点,在求实楼308开展了我校第二期创新创业导师培训专题讲座。本次专题培训由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国赛金奖指导教师、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特聘服务专家张利科教授主讲。参加本次培训讲座的有教务处相关人员、各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近60人。本次培训由青桐云创(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云主持。

 整个培训过程持续近两个小时,张教授精彩的讲座满满干货,从创业计划书的打造到路演应当注意的事项;从“互联网+”大赛PPT的制作到赛道选题的来源,都做了精彩的分析。特别是通过国赛获奖项目的案例分析,不仅使老师认识到差距,更为老师们指出了参赛项目的努力方向。

 培训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的张凌老师、物电学院雷学堂老师、化学化工学院的陈砚美老师、生农学院的朱莉老师和体育学院的李明老师向张教授请教了相关问题,张教授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陈总给本期学员布置了作业,要求在228日之前提交一份项目计划书。至此,本次创新创业导师培训进程已过半,20223月份将重新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