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英山县南河镇中学举行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11作者:浏览次数:1189

  4月7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教务处项俊处长一行5人,在英山县南河镇中学会议室签署黄冈师范学院校外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基地授牌仪式。出席此次授牌仪式的人员有:英山县教育局、英山县南河镇、英山县南河镇中学等单位主要领导。仪式由南河镇中心学校校长毕朝辉主持。

会议开始,南河镇中学校长发表了讲话,并黄冈师范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明对此次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挂牌的重视。他动容的说道,现有教师团队中大部分是黄冈师范学院的校友,并在工作中表现非常突出,黄冈师范学院的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教学能力强,以及勤勉求进的工作作风,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项俊处长对黄冈师范学院的办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省级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情况,希望两校在大学生实习实践、基础教育教师提升、基础教育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紧密合作,共同提升,更好为基础教育服务。

南河镇武运鑫镇长建议,南河镇中学要珍惜此次合作机会,利用好基地,加强青年教师培养;要创造条件为黄冈师范学院实习生做好服务,确保安全;要以此为起点提升南河镇中学办学品味,加强教学研究,推动课改出成果。

最后,由项俊处长代表黄冈师范学院与南河镇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并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