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1作者:浏览次数:548

33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一起奏唱国歌,“复兴壹号”平台上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主题为:坚定政治信仰 争当时代栋梁。

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宗教事务条例》有关章节有关章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学习贯彻应勇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学习应勇书记在省市深入推进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学习黄冈市召开深入推进市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四史”及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项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教务处工作实际,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集中学习后要加强自学和思考,学以致用围绕主题“坚定政治信仰 争当时代栋梁”分小组就工作思路开展交流讨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