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学生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4作者:浏览次数:837

7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向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一行前往湖北大别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看望慰问我校生物科学专业2020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学生。


陈向军一行深入野外实习驻地,与师生亲切交谈,听取野外实习指导教师关于本次实习计划、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安全等情况。

陈向军对实习指导教师不辞辛苦、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赞扬,对学生克服艰苦的实习环境,坚持按教学计划扎实开展野外实习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野外实习是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的重要环节,嘱托学生一定要珍惜实习机会,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通过野外实习拓展专业视野、提高专业技能,提高实习实践与创新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他希望全体实习师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发扬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大别山革命老区先辈精神,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取得丰硕实习成果!

随后,陈向军一行考察了湖北先秾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大广茶叶品鉴中心、蔬菜种苗育种大棚、有机蔬菜配送中心、有机农产品展览中心、森林康养基地等,就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和校企深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教务处、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