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再接再厉—教务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19作者:浏览次数:1151

2022819下午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厚德楼1701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胡志华主持会议。

胡志华对教务人牺牲假期为本科教学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他通过一场《依托一流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梳理了教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他强调,新的学期,除做好各项常规工作外,全处上下,要齐心协力,精心谋划做好10件事情——专业认证、国家一流课程的申报、教学质量奖的评审、教学成果奖的跟踪、首届教学节的筹备、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互联网+”等高水平学科竞赛的培育、师范生技能大赛的培训和选拔、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的推进、相关制度的修订。他表示,教务人要紧扣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副处长童三红总结了暑期专业建设、学籍学位、“互联网+”竞赛等工作,并就新学期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副处长程云总结了暑期教学、教研等工作,布置了新学期“教学节”等重点工作。

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