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9作者:浏览次数:979

校内各单位:

请根据《关于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认真组织申报。现将校内申报办法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学会课题共分四大类专项分别为:学术成果计划项目决策咨询调研项目资源平台共建项目学会共同体建设项目。课题申请人可依据《课题指南》提出的研究领域和方向选题,也可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特长,自拟课题名称申报(见附件)

  二、申报要求:

  1.重大课题申请人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申请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职称或博士学位。

  2.课题申请人限申报1项课题,已经承担学会课题且未结题者,不得申报课题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名。

  3.鼓励开展合作研究。

  4.课题具体申报及结项要求参照《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试行)》。

  5.申请人应与专项课题相对应的《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课题申请书》)封面上标明课题类别及所依据课题指南题号(不属指南范围的填“自选课题”)。

  6.申报工作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620日止,逾期将不予受理。最终推荐申报的课题申请需交纳课题评审费每项200 (暂不收取,确定推荐后收取)

三、申报方法

申报材料于20236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教研科205联系人:周老师,电话:8833279,汇总表发送至邮箱hgnujyk@163.com

材料清单:

1.纸质材料

1)《课题申请书》非匿名版一式三份申请人及成员需完成签字,单位负责人及公章不盖

2)《课题申请书》匿名版活页一式三份;

3)《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2.电子材料

1)电子版文档在“智慧教研集群管理平台”(网址:https://hgsfjy.mh.chaoxing.com) 提交。课题申请书及活页分别建立文档。(评审书命名格式:“课题名称+评审书”,活页命名格式:“课题名称+活页”)。

2汇总表EXCEL文件(命名格式:××学院-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


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rar


教 务 处     

202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