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试黄冈师范学院考点温馨提示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4作者:浏览次数:914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将于1118-19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举行,现将本次考试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考前准备

请考生自11139:00起,考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s://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考点提示”,准确掌握考试日期、报到时间、考试时间、候考地点、考试地点等信息,遵守考试相关要求。

二、模拟测试

需要进行模拟考试的同学请于1116日(周四)下午4:00420440三个时间点前到圆楼203教室。

三、进入考点

考试当天,考生须按准考证安排的考试时间四级口试时间为星期六,六级口试时间为星期日,请勿颠倒),至少提前30分钟到圆楼201候考,考生进入考场时须查验准考证、身份证。

四、考生候考

考生到达候考室后先手机包包等物品存放指定位置,并在考生名册上签名经工作人员安检后到指定位置就坐。

、考试

登陆考试系统,及时测试系统设备。考生须诚信应考,严禁舞弊违反考场规定的,按考试违纪处理。

、考试结束

考试结束后,考生一律在原机位等候,待工作人员发出“成绩回收完成,考生可以离场”指令后方可有序离场,并到候考室领取自己物品